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高陵镇举行

2023-01-12 16:28  

千企万岗送上门,春风行动暖人心。1月12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高陵镇举行,吸引众多求职意愿群众前往活动现场。

活动还未开始,高陵岗社区广场中央布置的两排招聘展板前就聚集了不少求职者。大家认真查看用工岗位信息,了解各企业规模、主打产品、竞争优势、发展前景,寻找适合自己的入职方向。有的企业招聘展台前围满了前来投递简历和登记信息的求职者,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介绍工作岗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不少有就业意向的群众在家门口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本次招聘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共有包含高陵镇企业在内的21家企业,提供了928个就业岗位,涉及农业、食品、机械制造、医药化工、商贸电子、信息通讯、物流仓储、服务类等多个行业。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后期还会在桃花山镇、小河口镇、天鹅洲经济开发区和陈家湖广场举办招聘会,部分招聘会将增设网络直播的形式,争取让企业招到满意的人才,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努力营造良好就业环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49人与高陵企业达成就业意向,168人与其他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郝继华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