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主持召开市安委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和秩序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23-01-12 15:24  

1月11日,市长付勇主持召开市安委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和秩序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市领导赵文魁、黄健、白卉、孟晓祥、徐青松、程鹏、张劲松、高润保、曹勇、危文亮出席会议。 

付勇指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群众是过年,干部是过关,年关之际要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行动发条,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付勇强调,春节临近,保供稳价工作极其重要。各地各部门要戴好紧箍咒,抗牢责任担当,强化价格预警分析,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哄抬价格、制假售假等行为,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稳定。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确保群众购物等相关问题及时回应、快速核查、及时处置,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和谐安定的放心年。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省安全委员会、荆州市安全委员会视频会议。

(记者:黄瑞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