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市人大代表观摩全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22-12-24 09:47  

12月23日,参加市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乘车集中观摩了我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全面了解我市2022年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先后观摩了陈家湖引湖济湖工程项目、文 星 小 学 项 目、社 会 福 利 院 整 体 迁 建 项 目、G234国道江南段工程项目、楚 天 大 道 南 延 工 程 项 目、仙 鹤 纸 基 新 材 料 项 目、东 十 路 、 解 放 东 路 东 延 项 目 。一路视察一路景,一路观摩一路情。观摩过程中,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建设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建设情况有了直观的体会和了解。

代表们一致认为,2022年,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荆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全力实施“三城三化三翻番”,奋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致力“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呈现向好局面,代表们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石首的发展充满信心。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根植人民的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二大十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深入一线和群众当中,广泛听取和了解广大群众的所想所盼所忧,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全方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赵猛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