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022-12-22 22:50  

12月22日上午,参加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怀揣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肩负百姓重托,陆续向大会报到。

政协委员 张虹:作为新当选的十届政协委员、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在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机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刚闭幕的背景下,我将广泛听取各界对提振市场信心、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一些意见建议,结合公安机关职能,全力做好我们护稳定、促发展的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切实实增强广大市场主体、投资者和市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政协委员 李玲:今天参加政协石首市十届二次会议,我很激动。近年来,石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工作,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有效提升了我市农村公路发展水平。我这次为全会带来了两份提案,其中一份是《加强农村公路管养力度 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本次提案重点就是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科学、长效地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政协委员 万齐红: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此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希望能够更好地利用新媒体来宣传我们的家乡、我们的旅游资源和特色农产品等,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家乡。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一起参与到石首宣传中来,将家乡的美传递出去。

政协委员 赵国:“石首智慧农业、数字农业、农业社会化服务”,这是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从事植保无人机行业7年来,我们先后培育了500余名植保无人机操控手,相信合作社今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今年两会,我带了一个提案,主要是关于如何壮大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经营主体,鼓励扶持他们做大做强,让他们在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助推石首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希望大家关注!

据了解,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二次会议将于12月23日开幕,12月25日闭幕,会期三天。

(记者:项楚乾 孙诗宇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