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政协委员视察全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12-23 22:49  

12月22日下午,参加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中视察了全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健,市政协副主席张秀峰、陈清参加活动。

市政协委员们首先来到陈家湖引湖济湖工程项目现场视察,听取建设情况汇报。陈家湖引湖济湖工程是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子项目,投资2983万元,通过新建东西走向的联通渠,实现枯水期从山底湖补水至陈家湖进行水生态活化修复,汛期时将陈家湖的涝水排至山底湖,进而减轻中心城区排涝压力。

随后,政协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文星小学项目,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开工,计划2023年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封顶,7月15日完成竣工验收,9月1日正式开学。

市社会福利院整体迁建项目是政府投资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2.5亿元,该项目预计2023年1月完成竣工验收。项目建成后,将配套优质的基础设施和一流的服务团队,为老人、儿童、残疾人及军人抚恤优待对象等弱势群体提供优雅、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

市政协委员们还视察了G234国道江南段工程项目、楚天大道南延工程项目、仙鹤纸基新材料项目等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中,市政协委员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石首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张虎 摄影:肖思林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