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一月份双征“逢五调度”工作会

2022-11-25 15:20  

11月24日,我市召开十一月份双征“逢五调度”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市“双征”工作。市长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健主持会议。

付勇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全力做好“双征”历史遗留煞尾工作,“铺平”石首高质量发展道路。要提前谋划沿江大道改造工作,深刻认识开展沿江大道改造是落实长江大保护的必然要求,是改善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是美化城市环境、建设江汉平原最美县城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摸清基础底数,确定产权,依法制定执行方案,各责任单位要两线作战、各司其职,建立工作台账,实行登记销号制度, 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提前做好沿江大道项目规划设计,围绕周边环境整治、配套功能完善、十里画廊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项目规划设计事宜,进一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石首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提供强大动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首落地见效。

市双征办等参会单位作了工作汇报。

会前,付勇一行先后到农产品加工园石首大道北延伸段、北洋金属(南京三线)、绣林新园以西地块、华慈康养园、解放大道东延伸段北侧地块等项目现场调研,实地了解各地双征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记者:陈卓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