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组织召开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链工作会议

2022-06-29 17:04  

6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组织召开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链工作会议,副市长白卉主持会议,并对文化旅游产业链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文化旅游产业链工作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方明对各单位就文化旅游产业链发展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石首文化旅游产业链发展,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石首文化旅游资源禀赋,积极履职,大力推动石首文化旅游产业链发展。要坚定信心,克服当前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难度大、困难多的局面,齐心协力,共推发展。要强化责任,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好结合文章,落实各自职责,保障文化旅游产业链发展工作扎实推进。要紧抓当前,重点乡镇及相关单位要抢抓发展时机,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文化旅游产业链发展工作取得实效。(市文旅局供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