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岳西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2022-06-27 10:08  

为加强石首、岳西两地农业产业发展合作,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4日至25日,我市邀请岳西县副县长储今胜、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来一行,来石进行考察交流,并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副市长徐青松陪同。

在24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石首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宣传片,李广来就企业主营业务与意向项目做了介绍,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姚斌、徐青松对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共同促进两地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25日,考察团先后到东升镇梓楠堤吊瓜种植专业合作社、湖北鑫盛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梓楠堤生态养殖基地、大垸镇山水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和市农业产业园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对我市便捷的交通、优越的自然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大力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尽快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更加深入的磋商,使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实现共赢发展。(记者张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