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项克强到我市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24 16:19  

6月23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项克强一行到我市大垸镇天字号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副市长徐青松参加活动。

“今年西瓜收购价是多少?”“病虫害是怎么管理的?”项克强一行深入天字号合作社实地了解“瓜-瓜-菜”种植模式,就如何带动周边农户增产增收等问题,详细询问了天字号合作社负责人徐清华。

项克强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该村集体经济发展、粮食生产、村民生活等情况,叮嘱我市农业农村部门和相关负责同志要积极协调推进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破解发展中的难点。据了解,天字号村位于大垸镇最东北部,共有21个村民小组,耕地面积为7037.42亩。

项克强一行还深入绣林玉液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熊铭 通讯员廖汉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