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查S221沿线拆违治乱、环境整治等工作

2022-06-23 16:42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闫昌武、副市长徐青松调研督查S221沿线拆违治乱、沿线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等工作。

闫昌武、徐青松一行先后到S221沿线乡镇桃花山镇、调关镇、东升镇,听取各乡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闫昌武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S221沿线拆违治乱及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牢先破后立的导向思维,根据轻重缓急、主次先后和视觉感官的原则安排时序步骤报市委农办审批后实施;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问题为导向,完善有关手续,统筹考虑周边环境要素,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作顺利展开;要形成合力共为的良好氛围。乡镇是拆违治乱、景观提升的主体,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服务、配合,助力拆违治乱和景观提升工程。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履行职责,用活用足法律行政手段助推拆违治乱,全面提升S221沿线环境品质,打造绿色生态廊道。(记者张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