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听取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汇报

2022-06-23 16:36  

6月23日,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闫昌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政法委书记段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作专班就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前期工作、“三个清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情况汇报。

王敏要求,要把握节点、明确要求,工作专班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与上级对接,弄清每个节点的工作具体要求,拟定出标准模板,确保有的放矢;要做好结合、抓好专项,加强八个专项活动与下基层实际活动的有效结合与转化,挖掘、打造一批有经验、可观摩的示范点;要加强督办、加强指导,工作专班要强化检查指导,及时发送清晰的指令,让各地各部门明确每个节点的重要任务、重点工作,推动实践活动有条不紊往前推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选好切口进行总结梳理,深度报道,体现出石首开展实践活动的特色和实效。

据悉,我市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领导带头下基层354次,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全市各乡镇办区、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职累计下基层515次,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记者张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