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清督办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06-22 16:47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冰清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办。

王冰清一行到东升镇,实地察看天然气管道入户情况,并就天然气定价、安全整改、施工进度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办。王冰清指出,乡镇天然气利用工程是关乎民生的大事,施工要安全、定价要合理,要牢记为民情怀,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据了解,沿S211部分管线敷设东升镇已完成验收,调关镇正进行煞尾,笔办和桃花山镇近期将启动建设。

在桃源小镇(二期)项目能源中心(加油站)施工现场,王冰清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建设情况的介绍,目前围墙主体、油罐基坑及油罐预埋等工程已完成。王冰清强调,要按照工程节点安全施工、依照工程图纸严格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针对悬索玻璃廊桥及游步道进度滞后,王冰清指出,要把疫情对景区的“管控期”变成项目的“建设期”,差异化定位提升景点项目品质,吸引周边更多游客前来游玩。

王冰清一行还察看了张城垸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垃圾转运焚烧及整治工程项目和楚天大道东段雨、污管网工程,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记者熊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