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2022-06-22 16:34  

6月21日,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专班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闫昌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政法委书记段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情况汇报。各专班和有关部门汇报了“信访维稳百日攻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全民反诈宣传、“十问十帮”、城市社区环境提升、村居“四查四看”、党员干部“大走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双优化”、“五优五差股室评选”、党的政策宣传宣讲等专项活动方案制定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闫昌武要求,要围绕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主题主线,分层分类,统筹推进项目实施,形成可操作、可落实、可见效的操作体系。要立足见人见事,到点到位抓好工作督导,下狠功夫抓实问题摸排和清单形成,同步研究部署问题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干出实效。要把实践活动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用灵活的方式方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保持力度热度不松懈,营造良好氛围,及时调度协调,确保实践活动有序有力推进,不脱节、不掉队、不跑偏、不懈怠。

方明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抓紧煞尾抓落实,迅速梳理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推动我市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审核了市“四大家”领导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效果清单。(记者车荣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