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带队到小河口镇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21 16:09  

6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带队到小河口镇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对相关重点村进行调研,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实施情况。

方明一行先后到小河口镇黑瓦屋村、小河口村、新江村,详细了解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各村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应对举措等。

方明指出,各村都展现出有序、团结、责任感强的工作状态,对现有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加快乡村振兴工作的计划执行有力。方明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好总体原则,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稳步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要进一步谋划发展规划,对相关项目要做到质量优良、程序规范,能够发挥出实际效益。对产业发展要突出关键环节,把握重点事项,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持续推动村民增收、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更好地实现共同富裕。

方明还巡查了小河口镇天星湖和小河口村银杏林林场,了解当前湖泊和林场管理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记者项楚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