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到联系企业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21 11:19  

6月21日,市长付勇赴联系企业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十问十帮”工作。市领导李晓军、程鹏、曹勇参加会议。

付勇一行来到楚源集团,深入调研楚源贷款相关情况、出口退税相关情况、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楚源集团负责人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付勇指出,楚源是石首工业发展的一面旗帜,为石首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当前下行的经济形势和环保高标准要求下,企业一定要有危机意识,要有社会责任感,更要有不断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

付勇对各单位下一步的帮扶任务及需要帮助企业解决的具体问题作了安排,要求各部门联动做好服务,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主动、全力以赴推进石首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孙诗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