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调研我市统计工作

2022-06-20 16:16  

6月17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叶福生一行到我市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荆州市统计局局长杨征民,我市领导付勇、段毅、郑佐浩、程鹏陪同调研。

叶福生一行先后来到绿色动力、德永盛纺织、仙鹤纸业项目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当前生产形势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企业近期经济效益、相关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长付勇汇报了我市统计工作总体情况。卓宝科技等3家工业企业、卓华置业等3家房地产企业、金厦建筑等3家建筑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叶福生就企业反映的问题与诉求,与荆州市统计局、石首市统计局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关解决措施和方案,并督促相关单位积极有效推进问题解决,全心全意为企业纾困解难。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全面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和统计数据源头管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先后获得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全省统计开放日法治宣传先进单位、荆州市统计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 (记者黄新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