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专题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2022-06-20 16:14  

6月20日,市长付勇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市领导赵文魁、黄健、郑佐浩、孟晓祥、徐青松、程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市领导带头督办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多次组织开展现场调研和督办,各责任单位迅速落实,严格整改,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整改过程中也存在少数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不高不想干;能力水平不行不会干;存在畏难情绪不敢干等问题。

付勇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构建市领导靠前指挥协调,牵头部门主动作为,配合部门各司其职的工作机制,严防推诿扯皮,严肃追责问责。要进一步明确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进度、现场效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督办检查,构建纪委监委、整改办、整改领导小组三方督办工作机制,确保督办工作精准有效。要进一步提速销号,建立问题整改“挂账销号、闭环管理”机制,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和6家被问政单位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付勇要求,要加强督办,落实责任;系统研究,充分保障;全面梳理,按时交账;举一反三,持续推进,确保曝光问题整改工作到位,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记者车荣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