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到建宁高中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调研活动

2022-06-19 21:14  


6月19日,市长付勇来到建宁高中,开展教育系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方明,副市长白卉参加调研。

付勇一行先后察看了建宁高中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食堂、运动场及校外周边环境,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建宁高中校长汇报了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校园建筑面积小、校外通行街道狭窄、污水处理不畅等各类问题,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负责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依次发言。

付勇对建宁高中提出的各个问题一一给出了回应,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针对校外街道狭窄的问题,付勇叮嘱相关部门将建宁高中校外违建拆除纳入重点项目调度,尽快改善学生出行环境。针对校园及周边污水处理不畅问题,付勇要求相关部门立即与周边污水处理厂联系,解决好学校污水处理问题。

付勇指出,建宁高中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去年8月与新厂高中合并组建以来,学校教育教学正常运转,校园环境建设优美,学生们相处融洽、精神面貌良好。

付勇强调,要注重学校校史文化传承发扬,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要注重师德师风与教师专业教学能力培养,合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沉下心来,长久坚持与付出,筑牢“百年大计”根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记者 黄新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