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佐浩深入仙鹤纸基新材料项目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16 15:54  

6月15日,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郑佐浩深入仙鹤纸基新材料项目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并主持召开仙鹤纸基新材料项目“双征”工作督办会。

会议听取了东升镇、滑家垱社区、毕家塘村关于仙鹤纸基新材料项目“双征”工作情况汇报,就工作进展缓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佐浩强调,要直面双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研判,积极应对解决,联合执法部门依法制止和打击极少数反面典型,坚决防止双征工作的“破窗效应”。要加强宣传引导,严格兑现双征政策,不能私开政策口子,引导群众通过合法的途径来表达利益诉求,确保“双征”方向不能偏。要善于借鉴外地经验,创新征迁方法,打好“亲情牌”,利用社会关系来突破征迁壁垒;同时加大奖惩力度,做到硬账硬结,确保双征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据了解,仙鹤纸基新材料项目一期房屋征迁任务共212户,已签约182户;二期房屋征迁任务共26户,已签约12户。(市委统战部供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