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业发展中心调研石首禽蛋产业链建设情况

2022-06-16 11:23  

QQ图片20220616143619

6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业发展中心来我市调研禽蛋产业链建设推进情况。我市市长付勇、市委副书记闫昌武、副市长高润保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湖北鑫盛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蛋鸡智能化养殖及蛋品加工出口基地,通过监控设备了解了加工基地生产环境及人员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工作人员汇报养殖项目粪污收集处理工艺和禽蛋产业链的生产、销售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付勇指出,石首要以龙头企业作支撑,逐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企业要做到整体融合,避免环境问题。要将分散养殖变为集中养殖,尽可能减少排放,加强对禽蛋品质的掌控,逐步提高总量、质量。要有配套的服务,持续改进养鸡技术以及设备,进一步提升畜禽养殖销售能力。(记者孙诗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