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情况专题调研

2022-06-15 16:14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治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副主任王冰清一行到市公安局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指勤舆”合成作战中心、反诈中心、车落岗社区警务室、绣林派出所、大垸派出所等地,深入了解我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办事情况、宣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治理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

余剑对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继续保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态势,做到加大打击力度形成震慑、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防诈意识、加强硬件投入提升工作效果,加强群防群治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不断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构筑严密“防诈墙”,守好人民的“钱袋子”。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成绩及做法、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围绕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记者高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