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调研督导我市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整改工作

2022-06-15 16:12  

6月15日,荆州市副市长金鹏带领荆州市经信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应急局相关负责人,调研督导我市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整改工作。我市领导付勇、郑佐浩、程鹏陪同调研。

金鹏一行先后到楚源高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中灏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落实环保整改计划,并实地察看了企业落实环保整改进展情况,随后召开整改工作座谈会。会上,石首市政府汇报了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总体情况。荆州市各部门负责人就我市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整改工作发表意见与建议。

金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进行环保整改的重大意义,抓紧时间、对标对表迅速进行问题整改。相关企业要明确整改重点、形成问题清单,组建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确保不折不扣、实实在在达到整改预期目标。各地各部门在加强监管的同时要做好服务,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整改工作和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大力支持企业做好相关整改。(记者黄新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