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昌武带领市委办公室工作组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15 11:08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闫昌武带领市委办公室工作组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闫昌武一行深入钱潮精密件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当前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形势、了解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察看了企业生产一线工作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度时艰,着力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进行技术改良,优化企业管理,降低生产经营成本。闫昌武要求,市委办公室要把“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闫昌武一行还到东方社区走访了3户居民,叮嘱相关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在玉皇岗社区,市委办公室对口工作组邀请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牵头人与社区负责人、绿康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交流,对社区农业产业规划、合作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初步建议。(记者孙诗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