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石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长付勇与国网荆州供电公司达成共识

2022-06-14 15:14  

6月13日,市长付勇与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总经理汤定超进行会谈,就加快石首电网建设、实施迁改工程等项目深入交流,双方在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加快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谈中,双方就仙鹤纸业迁改、笔架山变增容工程、金平化工园区10千伏双电源建设项目、金平工业园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石首东部新城网架结构优化项目等基本情况及用电需求进行详细沟通交流。

付勇代表石首市委市政府对国网荆州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石首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仙鹤纸业是石首发展史上引进的最大招商引资项目,迫切需要电力的坚强支撑保障,希望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加大电网建设投入力度,助力石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石首光伏发展形势较好,希望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积极落实低碳出行、整县屋顶光伏2个战略协议相关项目,服务用户分布式光伏接入,推进全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清洁能源体系和低碳生活方式,打造低碳出行智慧城市。

付勇表示,石首市委市政府将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为电网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一流的政务服务和优质的发展环境,努力开创双方同舟共济、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

汤定超表示,该公司将积极认真履行电网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合理利用迎峰度夏停电窗口期,加快落实仙鹤纸业迁改项目。立足石首市企业用电需求,编制最优用电方案、做好相关项目储备、加快推动电网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副市长程鹏参加座谈。(记者郝继华 通讯员龙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