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自媒体行业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2-06-13 10:27  

6月10日,我市召开自媒体行业代表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荆州市委、石首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就我市自媒体目前存在的不能正确处理“正能量”与“大流量”、“内容定力”与“内容魅力”、“有效监督”与“有力参与”等问题作了通报。

会议强调,新媒体的发展必须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的轨道健康发展。过去自媒体为宣传石首做出了杰出贡献,营造了健康积极的舆论氛围。要一如既往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和石首有关要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严守新闻真实性原则,依法依规讲好石首故事,传播石首声音。网安大队要加强与自媒体沟通对接,坚决守住舆论阵地,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上,市融媒体中心、网安大队、自媒体行业代表人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陈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