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到东升镇毕家塘村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13 09:15  

6月12日,市政府办到东升镇毕家塘村走访调研,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现场动员会强调,要动真碰硬,实实在在下基层,做到“脚”到、“眼”到、“心”到,充分了解群众心心念念的民生大事和日常挂念的关键小事。要着力于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紧盯身边小事,聚焦重难点问题,推动基层治理提升完善。要行成问题清单,持续抓好全面“察”,着力抓实精准“解”,积极推进持续“暖”,切实解决群众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会后,调研组分为11个小组,每组走访5户居民。走访现场,调研组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居民生活状况、看病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的政策问题,并召集村部分党员代表、合作社负责人交流座谈,听取收集了绿化维护、道路交通等有关村发展的建议与意见。调研组还走访了笔办建北社区。(记者陈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