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双优化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22-06-08 10:29  

6月7日,全市“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双优化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付勇,市委副书记闫昌武分别主持会议,市领导杜开志、方明、赵文魁、段毅、郑佐浩分别参加第一、二阶段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听取了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情况汇报。目前,我市各地各部门已全面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架构搭建完成,专班人员到岗就位,传达动员迅速到位,宣传氛围效果初显,实践活动正在全市紧锣密鼓推进中。

王敏强调,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明确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和各个阶段具体要求,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定期梳理发布“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要抓好统筹、做好结合,将实践活动与“双优化”“十问十帮”“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细化方案,加强调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分层分类分级推进,抓好工作统筹调度,加强指导督办考核,确保奖惩分明,两手抓、两手硬。要主动谋划推进实践活动,坚持以我为主,不等不靠,加速推进,力争早日取得成果,走在前列。


荆州市“双优化现场会”将于6月10日在我市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第二阶段会议听取了会议筹备情况和全市“双优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王敏充分肯定我市“双优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继续动真碰硬,推进“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要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坚持以案说法、形成震慑,全面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要深度梳理总结,及时宣传报道“双优化”专项治理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更多、更响的特色工作品牌,不断提高石首知名度、美誉度,为全力冲刺三百亿,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车荣华 摄影 张世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