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创新城市管理机制 提升市民幸福指数

2022-06-04 22:26  

6月3日,市长付勇深入城区一线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健参加活动。

付勇一行先后来到显阳湖口袋公园选址处、老玻璃厂装修垃圾临时分拣点和解放东路与太平坊大道处的鸿雁街等地实地踏勘,就相关问题与责任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付勇指出,对影响城市整体规划的建筑物要摸清底细,对违规建筑依法依规进行拆除;鸿雁街双征进度要再提速,配套设计也要加紧,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完善对装修垃圾的分类、运输、处置等环节,切实为城市环境“减负”。

在听取城管局负责人汇报后,付勇指出,石首市城市管理工作连续六年获得荆州第一,要加压奋进、担当作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阶!

付勇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关于垃圾填埋场的整改要求;要全力以赴迎接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复检;要系统研究防洪排涝雨污分流项目,建管一体化,优化城市的规划设计;要加大拆违力度,为城市发展腾出更多空间;对第一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要整改到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新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创新城市管理机制,提升市民幸福指数。(记者 熊铭 通讯员 陈慧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