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企业家讲堂开班仪式暨2022年开讲活动举行

2022-06-02 17:17  

6月1日,石首市企业家讲堂开班仪式暨2022年开讲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郑佐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安出席活动。

开班仪式上,市工商联负责人宣读了《石首市企业家讲堂活动方案》。随后知名企业家做企业管理培训讲座,湖北巨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湘平、湖北华美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敦柏分别就企业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抓招商重管理促发展为题就企业如何经营管理、发展壮大进行了深入解读。

郑佐浩指出,企业家讲堂是市委市政府助力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认识,切实努力办好企业家讲堂活动。要把企业家讲堂活动的开展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双优化”活动、“十问十帮”活动联系起来,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有序推进企业家讲堂活动开展。

郑佐浩要求,民营企业家们要全面学习先进经营理念,强化品牌兴企意识,注重企业人才培养,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在学习中不断提高素质,在磨炼中不断增长才干,大力发挥企业家精神,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推进石首“三城三化三翻番”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黄新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