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剑深入联系企业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02 17:15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到联系企业卓宝科技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并结合开展“十问十帮”活动,着力纾解企业经营困难。

余剑到卓宝科技进行调研和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生产一线员工的心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企业员工的收入水平和思想动态。针对企业提出的企业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落实、社保公积金缓缴等具体问题,现场进行沟通协调,加快推进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

余剑指出,面对目前严峻的经济环境,发展是第一要务,相关部门要紧盯市场主体发展中的所急所需,用超常规的力度,想更多的办法,下更多的功夫,以更实的措施,担负起服务好企业的重要作用。要用真情,与企业面对面、心贴心,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主动对接企业需求,齐心协力推动企业发展;要做深做实,将能够解决的不遗余力地解决,当好企业服务员,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记者张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