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六一”庆祝活动暨爱心捐赠仪式

2022-06-01 17:45  

6月1日,我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暨爱心企业家捐赠仪式。市领导王敏、王梦力、段毅、肖生娥、白卉,广东湖北石首商会会长陈峻峰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工商联(总商会)携手民营企业家向市特校爱心捐款34万元,其中,深圳市德纳慈善基金会捐赠30万元。湖北绿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保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还为市特校学子捐赠了塑胶跑道和部分体育器材,希望特校学子能积极锻炼,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光明的未来。

捐赠仪式后,市特校的教师带来了缤纷多彩的开场舞蹈,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展示特殊教育教师的新时代风采,共庆孩子们的节日。接着市特校的小朋友三个、五个一组,各自上台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和歌曲。大家都被这群小朋友的努力和才华深深感动,长时间沉浸在小朋友的表演中。活动结束,大家还一同参观了特校小朋友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展览。

陈峻峰表示,将长期关注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对特困儿童、对弱势群体持续加大爱心捐助,希望他们在成长的路上不畏惧困难,不轻言放弃,满怀信心、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奋力成长!同时,他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企业家多多关注石首教育事业发展,为他们加油鼓劲! (记者 黄新艳 摄影 张世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