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市直单位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2022-05-31 16:00  

5月31日,市直单位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市老年大学开班。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直单位新任党组织书记,部分二级单位党务工作者,下沉社区工作组组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党组织设置及换届选举程序、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注意事项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授课、书籍辅导等方式进行。主要目的是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加强对《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交流机关党建业务知识,提升市直单位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的机关党建保证。

会议要求,市直单位党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潜心学习,认真履职,严守纪律,端正态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高、在本职工作上有新作为、在争先意识上有新提升。(记者车荣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