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问十帮”专栏★ 姚周岸带专班到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2022-05-31 15:57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姚周岸带领市城投公司专班人员深入湖北荣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活动,深入荣辰公司生产一线,切实摸清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提振信心、纾困解难。

湖北荣辰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高陵镇九龙都工业园区,主要从事环保加气混凝土制品研发、生产、销售。

姚周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资金周转、产品销售及交通运输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库存产品较多,厂区已停产,针对停产停工员工企业每月发放1200元来保障员工基本生活。姚周岸表示,在目前环境下,实属不易,70多个员工70多个家庭代表着70多个希望,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好企业,我们要继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以“店小二”精神服务于企业,协调各方利益,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引导企业进行结构优化升级,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实现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助力石首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