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 市民政局在高陵小学开展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2-05-30 16:04  

5月30日,石首市关爱未成年人行动启动仪式暨高陵镇小学、高陵镇中心幼儿园“喜迎二十大我们在行动”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在高陵小学举行。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太佳,我市副市长徐青松参加活动。

活动亮点纷呈、气氛热烈,紧紧围绕“法”“爱”“礼”有序开展。市民政局将印制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海报、宣传手册,提前下发给参与活动的对象,检察院工作人员以讲解“卖火柴的男孩”为小切口,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未成年人保护法。

紧接着,给孩子们发放节日礼品和捐赠善款,向高陵小学3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奖项,对400名留守儿童开展了节日慰问,对1000名学生发放了零食大礼包,并向高陵小学捐赠校服500套。

最后的文艺汇演中,师生同台上演。《中国魂》、《孩子的天空》、《赛马》、《翰墨丹青 琴韵雅致》将高陵小学和中心幼儿园教师们的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歌曲《万疆》更是唱出了祖国的精彩壮丽,唱响了少年们炙热的爱国心。整场演出展现了学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以童心献“礼”二十大。(记者张虎 通讯员谢明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