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五大员”助力“三百亿” 绣林代表团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05-25 15:29  

5月25日,绣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暨当好“五大员”助力“三百亿”绣林代表团“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冰清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湖北美奂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祥锦汽车转向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大叶光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询问了用工、管理等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王冰清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一员,各位代表一定要发挥好主体作用,主动担当作为。要当好代言人,下沉到相关企业、相关社区、相关村组、相关群体中间去,深入调研,收集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为党委政策建言献策。要当好宣传员,把政策理解清楚,广泛宣传“冲刺三百亿”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要当好践行者,作为人大代表,要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立足自己的岗位,成为实践活动的践行者,为加快石首发展作出代表应有的贡献。(记者高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