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交流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2-05-25 15:09  

5月25日,全市建筑企业与部门对接会召开,就企业关心的问题和意见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健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石首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全市建筑企业做大做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和企业反馈问题清单,与会的13家建筑企业代表围绕《实施意见》提出了相关建议和需支持的事项。

黄健表示,建筑产业是我市重要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加强政企交流有利于将相关政策督促到位、落实到位,深入企业一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我市建筑行业发展。黄健希望,各建筑企业要坚定信心,提高工程质量,规范经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努力在“楚天杯”“荆楚杯”等项目上取得突破。

据了解,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本地建筑企业做大做强,我市将在企业资质升级、金融服务支持、完善信用监管、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帮扶,力争在2025年全市建筑业总产值达到35亿元,培育新增一级总承包企业2家以上、一级专业承包企业3家以上,为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贡献。(记者项楚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