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妇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23-03-07 16:23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妇联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3月6日,市妇联举办2023年石首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艳指出,提升妇联干部能力是新时期妇女工作发展的基本要求,也是妇女干部自我成长的现实需要。刘艳强调,全市妇联组织要勇于承担政治责任,团结引导各族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把自己培养成理论素质高、专业知识丰富、综合能力强的新型妇女干部和综合性人才,努力在提高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出成效,强化基层妇联思想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实维权关爱工作、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培训班特邀省妇女干部学校和市委党校讲师作《新时代妇联组织如何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妇联组织如何在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讲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市乡镇办区和市直单位基层妇联干部参加培训。

(记者:黄新艳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