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新春恳谈会

2023-01-20 17:08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新春恳谈会,邀请企业家、乡贤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市委书记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付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魁等市领导出席活动。

王敏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所有关心支持石首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敏说,2022年,石首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再创历史新高,多个重点项目纳入国省重点规划,多年来制约发展的要素瓶颈实现重大突破。持续推进“一下三民”、“双优化”专项治理、“十问十帮”等活动,各类企业在“寒冬”里不再缺乏“温暖”。2023年,石首将竭诚为企业家们提供最宽松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在石首创业一路顺心、办事一路绿灯、发展一路凯歌。

王敏希望广大企业家和乡贤代表在新的一年继续牵线搭桥,介绍更多五湖四海的朋友来石首走一走、看一看,考察指导、投资兴业;期盼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首各项事业发展,一同书写新的石首故事,一道共绘新的发展宏图。

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烈权、楚源高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鹏、广东省湖北石首商会会长陈峻峰、湖北中宇恒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鹏、清控紫荆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付喆分别发言,表示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尽心竭力支持石首发展。部分企业家代表、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送来了新春祝福。

(记者:张红芳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