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3-01-20 16:46  

1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前往高基庙镇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道德模范高基庙镇小学教师喻长钧家中,刘艳与他亲切交谈,对他数十年如一日,照顾身患精神疾病的妻子表示赞赏,鼓励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的人向上向善。

在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付为军时,刘艳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和挫折,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优抚政策和各项帮扶措施,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帮助他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随后,刘艳来到鸿曼源公司、天缘液化气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每到一处,刘艳认真查看安全巡查台账,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值班情况。同时还就该镇加强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燃放安全提出意见建议。

(记者:黎龙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