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口镇返乡知名人士、企业家齐聚一堂话发展

2023-01-18 16:49  

畅叙乡情,共商发展。1月17日,小河口镇组织开展2023年返乡知名人士、企业家新年团拜会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商小河口镇发展新未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方明出席活动。

会前,与会企业家参观了小河口村乡村振兴示范基地,走进招商引资企业——湖北浩洋水产有限公司参观,实地查看镇中心幼儿园和旅游公路建设情况。一路走来,大家对家乡的快速发展由衷赞叹,一致认为小河口镇近年来在市委、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乡村振兴、城镇建设、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

会上,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表示将积极发挥人脉和资源优势,为家乡发展奔走呼吁、牵线搭桥,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慷慨解囊。

方明祝愿各企业家和家人身体安康、新年快乐!他说,过去一年,小河口镇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改善、党建加强,这离不开在外人士的助力。方明希望小河口镇在外人士常回家看看,共同建设小河口镇更加美好的明天。

(记者:郝继华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