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等市领导到市人武部、武警中队、军休所看望慰问

2023-01-17 16:02  

1月16日下午,石首市委书记王敏等市“四大家”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市人武部、武警中队官兵和军休所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在武警中队,官兵们整齐列队,热烈欢迎王敏一行的到来!王敏关切询问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部队建设和发展等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石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

王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官兵要继续踔厉奋发,勇于前行,充分发挥在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不断加强军事建设,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军事素质,为全力推动石首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敏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承和发扬石首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官兵们在石首专心练武、用心备战、安心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市领导赵文魁、闫昌武、杜开志、段毅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郝继华 摄影:张世勇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