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先行县“先进技术集成示范基地建设与定向攻关”揭榜项目评审会召开

2023-01-13 16:17  

1月12日,我市先行县“先进技术集成示范基地建设与定向攻关”揭榜项目评审会在长江大学举行。

此次参加评审的揭榜项目,聚焦我市“优质粮油、精品果蔬、特色水产、畜禽养殖”六大主导产业及玉石首公共品牌等重点工作,以“专家依托基地,进行技术熟化、组装集成和示范推广,解决相关瓶颈问题,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共有13个项目,16个团队申报。

在评审现场,各项目申报团队均用PPT进行汇报答辩。长江大学石首市乡村振兴研究院邀请7名评审专家,就凝练产业瓶颈问题的准确度、团队组成合理性、团队技术先进性与实施针对性、依托基地合理性、团队与基地对接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考察,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下一步,对评审专家组签署“同意资助”意见的项目,经报请长江大学石首市乡村振兴研究院院务委员会审批后,由长江大学石首市乡村振兴研究院发文、并委托长江大学科技处进行网上公布。获得资助的项目团队,应依据申报书内容、按要求及时向长江大学石首市乡村振兴研究院报送项目合同任务书,并按项目管理办法尽快组织项目实施。

(记者:赵猛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