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隆重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01-10 15:11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上午,我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唱警歌、宣誓词、从警和荣休荣誉仪式及交流座谈会等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上午9时,市公安机关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参加活动的民警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在随后举行的从警荣誉仪式及交流座谈会中,为从警10年、20年、30年的民警颁发从警荣誉纪念章,为退休民警颁发荣休纪念章,为受表彰民警颁发证书。从警10年民警代表徐洁、退休民警代表吴良忠、受表彰民警代表陈大谦分别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劲松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公安民辅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擎旗奋进,践行誓言,确保队伍绝对忠诚;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勇于担当,有作有为,确保工作一流。会议指出,当前工作特点十分突出,春节、省市“两会”安保等工作压力十分大,大家一定不要有“阳”后综合症,要把全部精神放在工作上,对照会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以此次荣誉仪式为新起点,为石首平安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为石首公安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记者:赵猛 黄瑞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