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到小河口镇调研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

2023-01-06 16:54  

1月5日,市长付勇到小河口镇调研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旅游公路项目和瑞源纺织项目推进情况,并对该镇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了督办。

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是小河口镇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目前,该镇成立了房屋搬迁工作专班,深入现场办公,对项目区房屋进行摸底,研究制定搬迁方案。同时,该镇还制定了镇区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包含弱电入地、下水道管网、立面改造、镇区街道刷黑等项目。

付勇深入到小河口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小河口镇要以全域国土综合整治为抓手,奋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先行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付勇对小河口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旅游公路建设、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活动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小河口镇上下要保持开局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分解目标任务,做到责任上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大抓招商引资,做活工业经济。要统筹发展与安全,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困难人员生活保障等工作,确保让老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当天的活动中,付勇还督办了小河口镇杨苗州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走访了解了农村居家老人生活情况。

(记者:张红芳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