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来我市参观考察市社会福利院整体迁建项目

2023-01-05 16:19  

为借鉴我市在养老机构建设与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1月4日,由副县长华红带领的嘉鱼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我市副市长徐青松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我市社会福利院整体迁建项目,认真听取了我市社会福利院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标准、功能分区、管理运作和特色服务模式等情况。

据了解,市社会福利院整体迁建项目总用地面积68745.46㎡,总建筑面积63813.05㎡,投资2.5亿元,建设床位968张,含福利事业部、荣军服务部、儿童服务部、残疾人服务部等,并配套绿化、道路、市政等相关公共基础设施。截至目前,所有楼栋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有11栋已进入内饰装修阶段,电梯、绿化、道路及室外配套工程建设正在同步推进。

考察团表示,我市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成绩突出,成果丰硕,希望往后能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民政事业共同发展进步。

(记者:张虎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