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勇专题研究全市工业经济工作暨督办开发区重点项目

2022-12-30 16:47  

12月30日,市长付勇专题研究全市工业经济工作暨督办开发区重点项目,听取2023年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及相关任务分解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副市长程鹏主持会议。

付勇指出,工业经济是全市经济的重要基础和关键支撑,工业稳则发展稳,工业强则经济强。经济开发区是石首工业的主战场,要始终把工业经济摆在突出位置,要加强工业园区建设,及时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以园区提质增效助推石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付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经济开发区要统筹“一区多园”,筑牢经济发展“大底盘”,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切实推动招商引资成果落地见效。

会上,市科经局汇报了2023年全市工业总产值、工业投资项目、工业技改企业指标分解等情况;市招商服务中心汇报了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项目任务分解情况、第一季度拟签约目标企业清单等相关情况;市经济开发区汇报了“一区多园”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以及重点工业企业计划落地情况。

(记者:熊铭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