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

2022-12-25 17:51  

12月25日下午,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晓军主持,副市长孟晓祥参加会议。

审查委员会认为,2022年,市政府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番翻”,奋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致力“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全面提升,有效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面对经济下行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全力组织收入入库,提高预算执行效率,确保了全市财政收支平稳运行,提出的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和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切实可行,符合我市实际。

经过审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形成了《关于石首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和《关于石首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将这两个审查报告提请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记者:项楚乾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