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石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2022-12-24 09:37  

12月23日,参加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王敏的讲话,审议了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围绕我市县域经济如何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奋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致力“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委书记王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协党组书记赵文魁参加了科经贸系统、金融系统的分组讨论。王敏在听取周露、李玲等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后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务实中肯、契合实际,希望各位委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敏强调,要辩证看待“危”与“机”,坚定发展信心。国家将出台相应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更好地发展;要正确看待“取”与“舍”,充实发展动能,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企业长足发展;要统筹考虑“远”与“近”,割除发展障碍,紧盯目标,克服发展中的瓶颈,加速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记者:熊铭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