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人民当代表” 出席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会报道

2022-12-23 22:48  

石首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2月24日召开。12月23日,来自各乡镇办区、各行业的人大代表陆续到达驻地向大会报到。代表们热情满怀,精神抖擞,未来几天,他们将积极建言献策、共商石首发展大计,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

市人大代表 杜娇:今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如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接下来各级政府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受之前疫情的影响,各地的经济都不景气,石首也不例外。我很期待此次大会会拿出什么样的方案,实现石首经济复苏腾飞。只有经济发展起来了,民生、教育、医疗等领域的投入才能得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才能发生实质性的改变。

市人大代表 陈贻林:身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我觉得既是荣耀更是一份责任,要真正代表人民发声,利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地为广大人民群众解决困难,解决问题。衣食住行是人民群众最重要的四项民生要求,这次大会我提出的建议是《关于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公司监管力度和发挥业主委员会职能的建议》。希望此次大会能够采纳我的建议,让相关部门加强监督,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市人大代表 水洁:随着疫情防控措施逐步优化,如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是全市人民十分关心的事情。作为一名来自卫健系统的人大代表,我将在认真听取并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全面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方向的同时,围绕“提升乡村医疗服务能力”这一目标,积极反映群众在医疗方面的意见和呼声,力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改善基层就医环境,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 记者:赵猛 陈卓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