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石首市十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12-21 22:03  

12月20日,政协石首市十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丽、陈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健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黄健通报了我市2022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会议还协商讨论并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协商审议了政协常委会辞免和委员增免名单,协商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二次全体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于12月22日至25日隆重召开,市政协机关要抓实筹备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迅速发布增免政协委员公告,扎实做好会务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召集人要认真履行召集之责,引导委员在提案撰写上下功夫,围绕石首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提交更多立意深、价值大、操作性强的精品提案;要在会议组织上下功夫,充分体现政协团结氛围和委员高度责任感;要在严肃纪律上下功夫,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会议纪律相关要求,突出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树立政协良好风貌,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常委委员要做好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会履职,中共党员政协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把党的主张转化为政协组织的决定和举措。

政协常委吴嫦蓉、刘莉,市政协常委、科经贸系统委员活动小组召集人张俊平,市政协委员、高陵镇委员活动小组召集人王振法在会上作述职报告。(记者:陈卓 责编:邬雨洁 审核:袁飞龙)


相关阅读